別遞出那一杯
因為會讓我不安
沒有能喝的
儘管血液中酒精濃度
No license anymore

你明明是酒 卻試圖裝成水欺騙我
我將酒當成水般的猛飲
是水還是酒呢 分不清
現在我似乎已醉了

You're a cocktail
留下甜味
又像是燒酒
留下苦澀的餘韻
讓我搖搖晃晃
判斷力模糊
我該如何是好

Alcoholic
I'm an alcoholic
You're my alcoholman
Alcoholic
I'm an alcoholic
You're my alcoholman

I got the Asian Flush
Natural blush on my cheeks
天哪 真的紅透了
彷彿豪飲的酒醉大叔
那種程度的喝酒
Got no enzymes to degrade
Acetaldehyde Dehydrogenase
deficiency
沒有辦法
毫無羞恥心地對肝說
Sorry

你明明是酒 卻試圖裝成水欺騙我
我將酒當成水般的猛飲
是水還是酒呢 分不清
現在我似乎已醉了

You're a cocktail
留下甜味
又像是燒酒
留下苦澀的餘韻
讓我搖搖晃晃
判斷力模糊
我該如何是好

Alcoholic
I'm an alcoholic
You're my alcoholman
Alcoholic
I'm an alcoholic
You're my alcoholman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