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讓時間暫停一下
我能感覺到好像哪裏出了大錯
努力尷尬的笑著
現在這樣的我更加可憐

不是的 雖然我說著沒關係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you
獨自留在渺小的地方
想你的記憶是 Blue

人會改變的
為何唯獨我如此
在像今天這般美好的日子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切都如此疲憊
Don’t know what to do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you

You know I
Don’t know what to do
Don’t know what to do

就像是來來去去的人們一樣
其實我們什麼也不是
想著電話會不會響起
白白等待的我真的很討人厭
總是發出滴答的時鐘聲
特別的刺耳

雖然看來意外的不錯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you
害怕我的心情暴露在鏡子前
思念的嘴唇是 Blue

一個人很自在
我就那樣子過著
在像今天這般美好的日子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切都如此疲憊
Don’t know what to do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you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you

You know I
Don’t know what to do
Don’t know what to do

不是 別說沒關係
Don’t know what to do without you
獨自留在渺小的地方
想你的記憶是 Blu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