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窗邊 涼爽的風吹來
望著遙遠的天空 想念你的我
無可奈何的我就像傻瓜一樣
即使季節變化 也不會變

即使後悔也沒有用
我急切地想念你
I was wrong
彷彿什麼事都沒有般
會微笑的 如果與你相見

For you 即使我痛苦也罷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
只讓你得到傷痛
But you 你想要的愛
比起我 只希望你遇到更好的人過得幸福
不是僅僅忘了我而已

在靜默的月光下 睡不著的夜晚
再怎麼等待 你也不會到來
在我身邊這個空缺的位子
再也不感到獨自一人的陌生

即使後悔也沒有用
我急切地想念你
I was wrong
彷彿什麼事都沒有般
會微笑的 如果與你相見

For you 即使我痛苦也罷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
只讓你得到傷痛
But you 你想要的愛
比起我 只希望你遇到更好的人過得幸福
不是僅僅忘了我而已

依然在這裡 忘不了你

For you 即使我痛苦也罷
因為在一起的時間
只讓你得到傷痛
But you 你想要的愛
比起我 只希望你遇到更好的人過得幸福
不是僅僅忘了我而已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