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季節的香氣隨著風飄逸
哼著曾經一起聽過的歌曲
隨著毫無憂愁的歌曲
散落在曾經一起走過的小巷
在今天的這條街道上
孤獨的我如此脆弱
總是崩潰

"沒關係的" 請對我說吧
就算獨自挺過的雙眼
流了再多的淚水 變得更紅腫
"沒關係的" 告訴我吧
不會有事的
就算再也不與在我這邊的你
見面也沒關係
距離遙遠也沒關係
唯獨想著你 我才能有笑容

季節的香氣隨著風飄逸
像未成熟的杏子般稚嫩的我笑了
今天的這條街道
變小的我反而
漸漸膽怯了起來
日子黑暗了起來
猶豫的我 今天依然

"沒關係的" 請對我說吧
就算獨自挺過的雙眼
流了再多的淚水 變得更紅腫
"沒關係的" 告訴我吧
不會有事的
就算再也不與在我這邊的你
見面也沒關係
距離遙遠也沒關係
唯獨想著你 我才能有笑容

在你度過今天的時候
希望能想起我
即使度過今天的我
肩膀已負荷不已

別再哭泣
別再哭泣
別再哭泣

就算再也不與在我這邊的某人
見面也沒關係
距離遙遠也沒關係
靠著思念你就能安心
有著那樣的你 就能夠堅持
不在那樣的我這邊 消逝的一日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