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地 就這樣對你著迷
初次感覺到的心情
看到你的瞬間
Oh no better than this
互相 Ooh ooh ooh

Beautiful 你如此 beautiful
忍了又忍的話
我這種心情 你明白嗎
Wonderful 你如此 beautiful
除了美麗還是美麗
光想著都會笑

I know the feeling
只要看著眼神就懂不是嗎
I know the feeling
雙脣總是顫抖著
陷入你的心中 無法脫離
Ooh ooh 喜歡你

Oh I know the feeling
Oh Feeling Falling
Oh I know the feeling
Oh Feeling Falling

想感受你 雖然就在眼前
還是想再靠近你一些
只是 真正站在你面前時
我的嘴 blah blah 又開始結巴
就連我也對自己的樣子不滿意
明明想表現好 卻不如預期
就算在夢裡 也要讓你坐在我身旁
走吧 fiesta fiesta

這感覺懂吧 babe
Want you on my side baby
You know 雖然我有很多不足
I’m not blind I’m not blind
我只望著你 tonight

Beautiful 你如此 beautiful
忍了又忍的話
我這種心情 你明白嗎
Wonderful 你如此 beautiful
除了美麗還是美麗
光想著都會笑

I know the feeling
只要看著眼神就懂不是嗎
I know the feeling
雙脣總是顫抖著
陷入你的心中 無法脫離
Ooh ooh 

對我來說 現在就像是春天
凝視著你的這刻
無論何時 都在我身旁
現在這一秒 不放開

I know the feeling
只要看著眼神就懂不是嗎
I know the feeling
雙脣總是顫抖著
陷入你的心中 無法脫離
Ooh ooh
Oh I know the feeling
Oh Feeling Falling
Oh I know the feeling
Oh Feeling Falling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