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就只是低下頭盯著腳
沒有自信看著你的眼睛
只看著你漸漸走遠

縱使你就這樣子離開
縱使讓我無數次的哭泣
不要忘記曾經愛過你的我
你的眼神 表情
已道出了離別
我轉過身 落下淚

偶爾還會聯繫吧
當日子過去 微笑著打招呼吧
但是 我還是會想起你
即使你已遺忘我的所有

縱使你就這樣子離開
縱使讓我無數次的哭泣
不要忘記曾經愛過你的我
你的眼神 表情
已道出了離別
我轉過身 落下淚

我們平行線的起源 是因為我嗎
是我讓你離開的嗎
說不定

縱使你就這樣子離開
縱使讓我無數次的哭泣
不要忘記曾經愛過你的我
到現在 我的心 和雙眼
還是惦記著你
請別忘記和我一起的時間
請你記得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尹未來姐姐出新歌啦~~~很好聽噢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