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的
很幸福的
說不定 和擔心我的你相比起來

還期待什麼嗎
想要哭泣嗎
因為如此 我的心情還不錯

世界上有趣的事情
明明有這麼多
好聽的歌曲和美麗的衣服
還有好吃的東西也滿滿都是
除了愛情 我能做的事還有很多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幾乎沒有談的戀愛
我現在也很舒坦 不管做什麼
晚上也睡得好
那樣子喝著咖啡時也是
做的事情都很順利
也正在盡孝道
可惜的事情只有霧霾
還有你的閒雜事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那個人的近況
請不要向我轉告
如果好奇的話
我會親自打電話的
don't need your help
就拜託了
如果能不妨礙我的話
那會衷心感謝你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she's fin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