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了 現在該回家了
媽媽該開始嘮叨了
徬徨時 會停駐下來
美好的家存在的那個地方
會永遠等待著

愛我吧 請你愛我吧
嗚咽哭著的那個孩子
像傳說中的動物一樣
屏息睡著的那個地方
請救救我吧 拜託
這裡太過於沉悶

有一天 當我被遺忘的時候
請到DOLMARO這來吧
不怎麼可愛的
小小的我曾生活的地方
會永遠等待著

愛我吧 請你愛我吧
嗚咽哭著的那個孩子
像傳說中的動物一樣
屏息睡著的那個地方
請救救我吧 拜託
這裡太過於沉悶

有一天 當我被遺忘的時候
請到DOLMARO這來吧
不怎麼青澀的
舊愛曾經生活的地方
會永遠等待著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