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相愛過嗎
是擦肩而過的緣分嗎
我們在一起的
那段不算短的時間
總是將我的心囚禁

誰在我胸口點燃了火焰
誰在我心臟上劃下了傷
你的眼神讓我凍結
親愛的 請再次把心交給我
ooh ooh baby I need you

曾經相愛過嗎
是擦肩而過的緣分嗎
我們在一起的
那段不算短的時間
總是將我的心囚禁
love you love you love again 
love again with you 
我們在一起的
那段不算短的時間
總是將我的心囚禁
ooh ooh baby I need you

你到底是什麼人
我對你犯了什麼罪
除了輕易把我的心給你的罪以外 沒有其他了
我的愛人 再一次給我信任吧
ooh ooh baby I need you

曾經相愛過嗎
是擦肩而過的緣分嗎
我們在一起的
那段不算短的時間
總是將我的心囚禁
love you love you love again 
love again with you 
我們在一起的
那段不算短的時間
總是將我的心囚禁
ooh ooh baby I need you

將心意相同的你 關在我房裡
再把你擁入懷中
baby I love you
我怎麼會到這種地步
連這樣的壞念頭都出現
喝點冷水 清醒點吧
因為說到底 你也已經離開了

曾經相愛過嗎
是擦肩而過的緣分嗎
我們在一起的
那段不算短的時間
總是將我的心囚禁
love you love you love again 
love again with you 
我們在一起的
那段不算短的時間
總是將我的心囚禁
love you love you love again 
love again with you 
love you love you love again 
love again with you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這首是看YOUTUBE時意外發現的歌

歌名長到我一開始還抱怨這標題到底是在幹嘛,沒想到是真的XDD

사랑하긴 했었나요 스쳐가는 인연이었나요 짧지않은 우리 함께했던 시간들이 자꾸 내 마음을 가둬두네

↑歌名就這麼長不要懷疑↑

下午看了採訪說這麼長的歌名是因為可以讓人有印象XD真的很鬧(有錯請指證)

歌真的好好聽阿但SPOTIFY竟然沒上!!!!!

*好心人士提醒SPOTIFY有上喔*以下是連結

https://open.spotify.com/track/4KU23Zay3Q1W0c0yJCNczH

貼的影片是DINGO的LIVE,不過很多現場也非常好聽哦

台下還有應援非常的棒~~~好想去聽現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