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看過的那個故事
那個故事 現在能告訴我嗎
不要表現出悲傷的表情
也不要勉強笑出來
擦去流下眼淚的那雙手
即使看來如此的可憐
是不是太過輕易說出真心呢
如此猶豫不決的我 就連我也覺得討厭

風吹了過來
撫慰了悲傷的心
當時間又流逝過
總有一天在那盡頭
帶著明亮的笑容

先前靜止似的那些時間
也流向了你
因為有著那些焦急的時間
應該能理解吧 如同我的心情

風吹了過來
撫慰了悲傷的心
當時間又流逝過
總有一天在那盡頭
帶著明亮的笑容

因為我的安慰
並不是這麼簡單
現在才交出來
握住我的手吧

我可以看見
依稀有著淡淡的光線
縱使慢慢消失
當疲倦的一天結束時
朝著燦爛的夢想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