顫抖的雙腿和
我轉動的思緒
正在將你抹去
砰砰起伏的胸膛和
撲通撲通的心臟
正在將你抹去
努力 努力著

想將你抹去
像傻瓜般的這樣
全部都毀了
努力 努力地
想將你忘記
像傻瓜般的這樣
I will never be okay

也或許 將你
將你抹去 就也抹去我自己
月色如此冰冷
今日的酒如此香甜
明明不是這樣
要把你抹去
像傻瓜般的這樣

並不是把這毀滅
為了只知道你的 軀體和心靈
重新生長而進行的初始化
只不過是季節更迭產生的蛻變
褪去你 全身赤裸
穿上傷口 盡力著
像是混和著酒一樣
混合著毒
希望能夠成為解藥
有什麼特別的嗎
雖然有害 so is love
看不見花路的痕跡是
荊棘之路那樣
當煙霧清晰時
I'll wake up
墜落至谷底時
I’ll wake up
無法存活下來的是真心
撫平一切的是 break up
讓你在我眼前成為幻影
Imma drink up
這樣地努力
努力著
想將你抹去
像傻瓜般的這樣
全部都毀了

也或許 將你
將你抹去 就也抹去我自己
月色如此冰冷
今日的酒如此香甜
明明不是這樣
要把你抹去
像傻瓜般的這樣

顫抖的雙腿和
我轉動的思緒
正在將你抹去

變成習慣了嗎
用酒精消毒的每一夜
一癒合又bleed受創的心
要醉的不省人事才能睡著
清醒之後又倒轉
反覆著的結尾畫面是我的日常
就像首爾天空中的那個月亮
獨自漂浮一樣
我獨自一人
留下的漆黑客廳
有著你留下的痕跡
縱使在屋子裡到處擦拭著
迷戀還是不能鬆開我的手

也或許
是因為離開了比起永遠還更長久的情分
只剩下酒精了吧
倚著一杯酒留下淚水
瘋子般地笑著
快將毒斟滿吧

我是這樣地努力
努力著
想將你抹去
像傻瓜般的這樣
全部都毀了
也或許 將你
將你抹去 就也抹去我自己
月色如此冰冷
酒如此香甜

I’ve been tryin’ to erase ya
I’ve been tryin’ to erase ya
如此的努力
要把你抹去
努力把你
抹去你
就也抹去我自己
月色如此冰冷
今日的酒如此香甜
明明不是這樣
要把你抹去

顫抖的雙腿和
我轉動的思緒
正在將你抹去
砰砰起伏著胸膛和
撲通撲通的心臟
將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EPIK HIGH歌詞很棒曲也很棒所以好難用合適的詞彙去描述(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