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也
在等待著我嗎
是不是又偷偷地看著相簿呢
我好寂寞
沒有你的我
lonely lonely
過來等待著你的我身邊吧

一天的盡頭如此漫長
我的等待沒有盡頭
在我的手機裡 你的號碼
現在要刪除了 不要再留下
你現在依舊
在我腦海中迴盪
同一屋簷下 我們曾在一起的地方

你還記得嗎
這路燈點亮的夜晚中
你和我初次的接吻

或許你也
在等待著我嗎
是不是又偷偷地看著相簿呢
我好寂寞
沒有你的我
lonely lonely
過來等待著你的我身邊吧

變暗的房間
我還無法關掉的手機
照亮了空蕩的房間 你佔滿了螢幕
我還是看著你
還是如同想念你的程度般
有著那麼多的回憶
用我的思念擋住月光
藏在這中間的你 就連影子也看不見

總是浮現你的記憶
睡著了嗎
不明白在等你的我嗎
你還記得嗎
在我家前的那小巷子裡
你告白的聲音

或許你也
在等待著我嗎
是不是又偷偷地看著相簿呢
我好寂寞
沒有你的我
lonely lonely
過來等待著你的我身邊吧

不要總是遺忘我
不要從你記憶中抹去
回來我身邊吧

知道你的眼神
正要離開我
不過 是不是也在後悔呢
我好寂寞
沒有你的我
lonely lonely
過來等待著你的我身邊吧

咚 咚 像滴落的雨滴一樣 我的心也 咚
如果能就這樣抖落 如果能聽而不聞
該有多好呢
這樣不可理喻的想像著
清晨也已經過了一半
所以 你現在也睡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