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遇到我
某種程度也算親近的人
走近也打了招呼
說了你的事情
和誰見了面 做了什麼事呢
你最近怎麼樣呢 過得好嗎
如果傳達了消息還有近況的話
以我的擔憂作為結束

不過 我還是笑著 真是幸好
我沒事 沒有問題

只是阿 事實上即使悲傷
我依然有所謂
每天晚上 每天晚上 只要閉上雙眼
就恨透了在夢中的你

如果表現出心情不好
向著說你壞話的朋友
不是 現在重新回想的話
反而該道謝

不過 我還是笑著 真是幸好
我沒事 沒有問題

只是阿 事實上即使悲傷
還是一點都不好
每天晚上 每天晚上 只要閉上雙眼
就和你在夢中相見

只是阿 誰都知道吧
我依然有所謂
每天晚上 每天晚上 只要閉上雙眼
就恨透了在夢中的你

那麼 我該如何是好呢
每天每天 堆積著謊言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