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your love
Love in your heart
I miss you

你和我的關係
已經過了多久了
還是持續這樣
漸漸涼了的拿鐵
就像你一樣
已經過幾分鐘了
只是望著電話

以前並不是這樣
你曾忙碌的望著我
雙眼曾經只有我
現在連笑容也沒有
只有滿滿的寂寞
你還愛我嗎

老實說出來吧
不要隨著時間過去 越來越疲憊
老實說出來吧
即使在一起 也像獨自一人般
想得到愛情的我
像以前一樣
你的眼中只有我
好想念那時的你
努力逃避離別

如果是有其他的女人
那就好了
就能夠憎惡你
要是看到態度冷漠的你
不對 是我們 的話
我是如此的悽慘

老實說出來吧
不要隨著時間過去 越來越疲憊
老實說出來吧
即使在一起 也像獨自一人般
想得到愛情的我
像以前一樣
你的眼中只有我
好想念那時的你
努力逃避離別

櫻花盛開的春季
炎熱的夏季也是
秋季的楓葉也是
初雪的那天也是
所有的季節 我都和你一起度過了

我也明白 這個關係
已經 Game over
結束了
即使死命否認
越是如此 我越疲憊
I miss you boy
懷念曾那樣溫暖的你
因為內心激動 無法直視眼睛
那時的你 我好懷念

所謂的感情
大概無法稱心如意
像傻瓜一樣 我
還是愛著你
從見到你的那瞬間開始
那份感情 我依然沒變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