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裏變了 我的表情
還有我格外乾燥的眼神
老早就希望你能夠明白
現在也無能為力了

當冷冽的風吹過我們
卻只有我的心冷卻著
該怎麼做才好呢
走往他處的我
也曾希望放開手
在更遲之前

"說著會來 又說著會回來"
對著你帶刺的話嘆氣
"說會擁抱我 說會了解我的心情"
只是默不作聲的我
Oh you know
I'm so cold and I know
I'm so cold and I know
即使 即使想融化
我的心依然凍結

'You are so cold and I tried'
'You are so cold and I tried'
就算傾聽也聽不見

無法傳達 你那些長篇大論
有沒有相愛過 問了就痛快地回答
無法出現的我 希望你諒解
如果你看著那樣的我
只能說出殘忍的話
在這瞬間 我也無法當個善良的人
寧願和周邊的人痛罵我一頓
希望我能夠比你還幸福
你又如何呢

時針毫不停歇
好像只有我的時間停滯
看著不再努力的我
不想讓你說出狠話的心
受了傷
卻無可奈何

"說著會來 又說著會回來"
對著你帶刺的話嘆氣
"說會擁抱我 說會了解我的心情"
只是默不作聲的我

"有哪裏改變了 你的表情
早就該了解了"
連"再見"這一句也無法說
請推開站在懸崖邊的我吧

說著會走 又說著會再回去
我無法遵守的約定
說著會擁抱你 會理解你的心情
說出口的話 最後成為了嘆息

Oh you know
I'm so cold and I know
I'm so cold and I know
即使 即使想融化
我的心依然凍結

You are so cold and I tried'
'You are so cold and I tried'
就算傾聽也聽不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