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傻子
twit twit twit twit
I don't like it
Nobody likes it
脆弱的沈清
twit twit twit twit
I don't like it
Nobody likes it

你是傻子
只知道我的男人
脆弱的沈清
試著環顧四周吧
即使痛苦 你也不懂吧

You make me loyal
You make me hero
You make me genius
給的很多
但為何只有你不幸
因為只為了我而呼吸
看來那麼的孤單

你是傻子
twit twit twit twit
I don't like it
Nobody likes it
脆弱的沈清
twit twit twit twit
I don't like it
Nobody likes it

twit twit twit twit
我們迷了路
twit twit twit twit

只知道我的你是傻子

我是個傻子
讓你生病的壞孩子
惡魔的耳語
因為慾望推開了你
即使我遲了也別等候
I make you patient
I make you puppy
I make you hungry
給的很多
但為何只有你不幸
因為只為了我而呼吸
看來那麼的孤單

你是傻子
twit twit twit twit
I don't like it
Nobody likes it
脆弱的沈清
twit twit twit twit
I don't like it
Nobody likes it

twit twit twit twit
我們迷了路
twit twit twit twit
只知道我


你是孩子啊
baby sky

你是傻子
twit twit twit twit
I don't like it
Nobody likes it
脆弱的沈清
twit twit twit twit
I don't like it
Nobody likes it

twit twit twit twit
我們迷了路
twit twit twit twit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