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好久不見
用你給予的靈感寫歌詞
不知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呢
能夠笑著這樣子說
真是開心又慶幸呢
看來是慌忙地活著 時間過得太快
累積在心臟上的塵埃
以前三十之際是大叔們的歌曲呢
如今一句句的歌詞如此觸動著心
最近也 不是在工作室而在舞台上
也不用再害怕改變之類的了 我想
所有的price tags 
都是託你的福
什麼時候要請頓飯呢
那時候因為什麼都做不了
用眼淚斟滿了啤酒杯

好久不見 只是笑著
只要看著像鏡子般的你 就想起小時候的我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了
數一數手指 是多久了啊
不管怎麼看都彷彿昨日才見面

啊 對了 當時給我聽得 nafla就是那個nafla啊
為什麼呢 我也看了電視了呢
不親近嗎? 我也是粉絲呢
好像很多問題呢 放輕鬆地問吧
這裡不是像看起來的那樣
用錢的話 回購什麼的都能操作
我的朋友也收到過提議 說那是工作
我很好奇 他們也和我相同
在舞台上覺得幸福嗎
當人們跟隨唱著歌曲時
和我有相同的感覺嗎
啊 很晚才入伍吧
大概2月7日就要進去了 到論山
很開心能見面 希望繼續好好生活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呢

好久不見 只是笑著
只要看著像鏡子般的你 就想起小時候的我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了
數一數手指 是多久了啊
不管怎麼看都彷彿昨日才見面

昨天好像看見了
沒說出口的話 似乎都想說出來
那時候不知道
但在一起的時間 都非常寶貴
那個季節 如今還殘留在這呢
全都記不起來呢
我會記住的

好久不見 只是笑著
只要看著像鏡子般的你 就想起小時候的我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了
數一數手指 是多久了啊
不管怎麼看都彷彿昨日才見面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