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叫什麼名字
Q2 幾歲了呀
Messenger ID
太好奇 快瘋了嗎
Q3 住在哪
Q4 血型是
在你的雙眼中
真的充滿好奇心

Hey boy 你的問題全部都很顯而易見
但為什麼還是吸引我呢
假裝不關心
拐著彎說話
輕輕撥動著
我自己的秘密拉鋸戰

Let’s start 告訴你吧
從一開始到十
只有兩人 兩人的 Q Q Q Q Q&A

以後也多多指教了
想了解我的時候
超過20個問題
只悄悄的對我發問
Say 問與答
什麼都問吧
都會說出來
沒錯 就這樣
持續到深夜
只有我們兩人的 Q&A

在發問以前
好像就懂了呢
你的理想型
連你的取向也是
像是撲通跳的心一樣
銳利地推理
不會把你放開
像是Question似的你

以後也多多指教了
想了解我的時候
超過20個問題
只悄悄的對我發問
Say 問與答
什麼都問吧
都會說出來
沒錯 就這樣
持續到深夜
只有我們兩人的 Q&A

猜對嗎 說嗎 不回答嗎
你著急的嘴唇
要說嗎 說嗎 要做什麼嗎
現在你也是

回答吧 發送信號
只屬於我倆 刺激的 Q&A
如何呢 當彼此心意互通時
快一點 到我身邊吧

以後也多多指教了
想了解我的時候
超過20個問題
只悄悄的對我發問
Say 問與答
什麼都問吧
都會說出來
沒錯 就這樣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