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開的一朵 無名的花
像是離開前盡頭的模樣
偏偏在一切都如此閃耀的日子
我們的故事也到了盡頭

午後剛過的晚上
常常閃耀的那星星
從那天開始 全都像是你 看來如此傷心

最一開始和你相遇
那麼多無法入睡的夜晚
還有 了解你之後 
所有更加閃耀盛開的清晨
如同喜歡你的程度 只有痛苦
離別也如此
可能我又會再次相愛
如果再次見到你的話

如果看了被某人使用後就丟棄的床
數數留在裡面的夢想
有時候迫切等待著
有時候毫無意義的悲傷
剛好和留下的我一樣 落下了淚水

最一開始和你相遇
那麼多無法入睡的夜晚
還有 了解你之後 
所有更加閃耀盛開的清晨
如同喜歡你的程度 只有痛苦
離別也如此
可能我又會再次相愛
如果再次見到你的話

痛苦的記憶全都抹去
雖然我討厭變的膽怯
總是畏縮著 討厭往前邁進
如同冬天過去 春天來臨一樣
痛苦後又綻放的話

如同我生平第一次見到太陽一樣
展開笑容
就到這為止吧 我們
別成為彼此的痛苦
因為我們曾經也是
那麼般地對愛情自豪
因為努力想抹去的分開變成了最後
是如此地厭惡
流著淚 也微笑著
我的一天 又如此的過去

我們的愛情 過去了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