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哪邊開始述說這段漫長的故事
偶爾聽見你的消息 看來還不錯
因為知道如果沒有你會很難受
痛苦過 也好像走過來了

在不久前你的生日過了
什麼事都不能做
只是握著電話
為什麼呢 你也這樣吧 不是嗎

你在何處 做著什麼
我都無從干涉吧
好像彼此都過得不錯呢
為什麼會這樣
希望我現在說的話
不會成為負擔
沒有任何意義
只不過是在我心中
還留有你

走在路上 即使是偶然
也想遇見你
徘徊在先前常走的路
也是事實
想要緊緊握著
你胖胖又白皙的小手
毫不緊張 帶你到附近的咖啡店
說著不能說的話
面對面地笑著

你在何處 做著什麼
我都無從干涉吧
好像彼此都過得不錯呢
為什麼會這樣
希望我現在說的話
不會成為負擔
沒有任何意義
只不過是在我心中
還留有你

曾經一起走過的路上 那時我們兩人
還留在我微小心裡的記憶

你在何處 做著什麼
雖然無從干涉
偶爾我的心會揪起
別擔心 希望你就像現在一樣 
好好的過著
沒有其他要求
只不過是在我心中
還留有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