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今天一樣寒冷的天氣
記憶突然浮現
在一起堆的雪人上
戴上了帽子 笑著的那時候

將你湧入我懷中
凝視著你的雙眼時
像是初次對視般的激動
你願意到我懷裡嗎
Baby Say that
you’ll be mine oh oh

如果現在降下了雪
就浮現了你的臉龐
你害臊的笑聲 在耳邊響起
甜蜜的香味 溫柔的手
Tell me baby That I’m not dreamin’

像是去年冬天
在你小小的雙手戴上了紅色手套
會給你更多溫暖
握住我的手 融化我的心吧
融化我的心吧
girl

即使狂風吹襲
我的心也毫不動搖
就算有不好的時候
也會在你身邊好好守護你

將你湧入我懷中
凝視著你的雙眼時
像是初次對視般的激動
你願意到我懷裡嗎
Baby Say that
you’ll be mine oh oh

如果現在降下了雪
就浮現了你的臉龐
你害臊的笑聲 在耳邊響起
甜蜜的香味 溫柔的手
Tell me baby That I’m not dreamin’

經過了一百年
我也不會改變
Oh no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
Baby will you say I do
如果相愛的話 如果相同的話

如果現在降下了雪
就浮現了你的臉龐
你害臊的笑聲 在耳邊響起
甜蜜的香味 溫柔的手
Tell me baby That I’m not dreamin’

像是去年冬天
在你小小的雙手戴上了紅色手套
會給你更多溫暖
握住我的手 融化我的心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