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在熾熱的陽光下奔跑
疲憊又口渴
You know what I mean
感覺沉入了大海裡
無法呼吸
I think I'm in too deep 

Because of you 想說出口
And baby you 只要看著你 Ooh girl
I just can't help myself 
Can't wait no longer 
現在再也無法忍受

Wanna be with you you tonight Yeah 
No more playin' cool cool you and I 
滋潤我飢渴的心 All right 
給我點空氣吧 My life 
Without you 沒有意義
請接受我吧 讓我愛你吧

像是不能知道的祕密一樣
為了要隱藏我的心情 很吃力
努力也不行的 表情管理
開了口 又只是咬著唇

Because of you 想說出口
And baby you 只要看著你 Ooh girl
I just can't help myself 
Can't wait no longer 
現在再也無法忍受

Wanna be with you you tonight Yeah 
No more playin' cool cool you and I 
滋潤我飢渴的心 All right 
給我點空氣吧
My life being without you girl 
沒有意義 非你莫屬 Oh no 

其實我很會忍耐
從沒被擊倒的背後扣球
所以我 無法忍受
代替交談 甜蜜的夜晚
希望你能閉上眼
你總是讓我變得無禮
雖然太陽如此熾熱 我用肉眼
望著你就流出了汗

Wanna be with you you tonight Yeah 
No more playin' cool cool you and I 
滋潤我飢渴的心 All right 
給我點空氣吧 My life 
Without you 沒有意義
請接受我吧 讓我愛你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