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會這樣陷入
你是誰 你到底是什麼人
像在飢渴的心上降下甘霖
你降落下來 初次感受到的心情
你的眼神姿態 一個個 誘惑著我
Baby come baby come with me
心臟和眼睛還有腦袋 全都停滯了

Ooh Ooh Oh pretty baby 
Ooh Ooh 令我著迷
Ooh Ooh Making me crazy 
Ooh Ooh 抓住我吧

OK 就算不說也懂吧
我是誰
先靠近的這種情況 很罕見吧
在月亮落下前 電話 不是
讓我問地址吧
剛好的身高差 更加靠近
慢慢了解吧 之類的話
明日早晨 在床上叫醒我
輕輕地 甜蜜地

怎麼樣都好 能說說你的事嗎
我好好奇 想了解你
像在平靜的心中出現的風
你吹了過來 我本來不是這樣的
聲音 香味 一個個 刺激著我
Baby you baby you so sweet
呼吸 觸覺 知覺 都癱瘓了

Ooh Ooh Oh pretty baby 
Ooh Ooh 好像著了火
Ooh Ooh Making me crazy 
Ooh Ooh 望著你

請讓我為你開路
請允許我吧
不會後悔的
把你交給我吧 Oh baby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只有感嘆在嘴裡打轉
你就像味道刺激的可樂般 深深陷入
歌詞每天都很驚訝
為了你唱起歌 拉拉拉
doremifasola
行了 將你身後的翅膀給我
上來吧 說了 除了你都不管

Ooh Ooh Oh pretty baby 
Ooh Ooh 好像著了火
Ooh Ooh Making me crazy 
Ooh Ooh 望著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