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冰冷的夜晚
踏出一步也費力
空蕩的街 如此孤獨
唯獨同名的我喃喃自語著
oh baby yeah
依靠著牆往上瞧
烏黑的天空 僅是如此蒼白
依然沒有任何答覆的你
你 你

等待著你
我獨自懸在天空的盡頭
像是僅存的月亮般
岌岌可危 bebe 想念你
Save me save me from me
Always be you babe

沒有你的清晨四點
世上都沉睡的時間
獨自醒來
只有遲來的懊悔和淚水
不斷流出的這一夜
淹沒我 oh no
你的樣子漸漸變鮮明
即便闔上雙眼入睡
也不斷浮現 無法呼吸
每天 每天

等待著你
我獨自懸在天空的盡頭
像是僅存的月亮般
岌岌可危 bebe 想念你
Save me save me from me
Always be you babe
當早晨來臨時 會鈍化些吧
只是明天又重複著
要過了多久
才能好好入睡
要完全忘記你嗎

請放下吧 將我
請將我 放下吧

等待著你
在深沉的黑暗中 我等待著
每一天都不變
看不見的夜晚 等待著你
Save me save me from me
Yeah so save me so save me 
Always be you babe
無止盡的清晨四點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