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聲地打招呼
沒想到是最後的問候
又度過了一天
只有你模糊的相片留下

總是獨自的一天
現在習慣了嗎
唯獨握住遺留下的約定
即使你不來 我也等待著

在日落之前
在日落之前
在日落之前
在日落之前

當一天
又變得更長時
大口的吸著氣
聽著心跳聲的話
存活 有什麼意義呢
我想 是再次因為你

總是獨自的一天
現在習慣了嗎
唯獨握住遺留下的約定
即使你不來 我也等待著

在日落之前
在日落之前
在日落之前
在日落之前

變得更加陰沉的這裡
獨自留了下來
為了你
我祈禱著

留下的最後一句話也
在我心深處
在我心深處
在我心深處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