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如此湛藍
心是如此鮮紅
還是看不見
(不是 不是)

有了感覺
十分複雜 因為你
是吧 是吧 我這樣對吧
世界上的光芒 都撒了下來
想知道 又會發生什麼事

那裏的 太陽 太陽啊
看著 看著你啊
就連我不確定的未來
也漸漸地靠近
越想要抓住
就越來越遠
非常的害怕
會等待著

燃燒的心臟 無法負荷
將我完全送走
要那樣子 才能讓你升起

再試著呼喚
不管怎麼做
也絲毫不動搖不是嗎
算了 就到這吧
從夢中清醒
請別裝做什麼都不懂
即使你敞開心胸而入睡
最後還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那裏的 太陽 太陽啊
看著 看著你啊
就連我不確定的未來
也漸漸地靠近
越想要抓住
就越來越遠
非常的害怕
會等待著

燃燒的心臟 無法負荷
將我完全送走
要那樣子 才能讓你升起

在記憶中 記住你
請稍微聽聽我的話吧
需要你 不是都到這了嗎
到底要什麼時候
才能夠擺脫黑暗
冰冷的 冰冷的
太陽 太陽啊
試著躲藏 躲藏
絕對不會往回的
請抓住我
正在等著你開始
從頭到尾
都想了解你的心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