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就離開那個男人吧
為什麼要這樣子活著
你有多麼的重要
與其這樣 還不如來我身邊
就看看你自己的樣子吧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活著
到這地步也該懂了吧
那個人是絕對不會變的

已經很久沒見到明亮的笑容了
在表面努力地隱藏著有什麼用呢
可能有我不理解 這個想法
完全是誤會
現在需要你說的人
又一次 沒有回應
那個人的電話
這樣一來 你今天不是又睡不著了嗎
從什麼時候成為了自然而然的事
到底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子
無法理解

得到更好的對待
露出更加燦爛的表情
應該要這樣過才對的
你為什麼會如此呢
你有充分的資格

拜託就離開那個男人吧
為什麼要這樣子活著
你有多麼的重要
與其這樣 還不如來我身邊
就看看你自己的樣子吧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活著
到這地步也該懂了吧
那個人是絕對不會變的

在他身上出現的陌生香味
裝作不懂的演技
到底在害怕什麼呢
與失去的相比 已經失去了什麼
想想吧
稍微看看看看你鏡中的模樣吧
別迴避著
鼓起勇氣 只走了兩步
拜託打開窗戶 飛到我身邊吧

得到更好的對待
露出更加燦爛的表情
應該要這樣過才對的
你為什麼會如此呢
你有充分的資格

到我這 讓你再次微笑
別害怕 我會在你身旁
別抱歉 即使是現在 我也因為你的到來
而感到幸福

到我這 嶄新的開始 
別害怕 讓你忘記一切
別抱歉 如果從現在開始一起 
我也感到幸福

我曾那麼的愛著你
你這樣的話 該如何是好
對我而言 如此珍貴的你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為什麼

拜託就離開那個男人吧
為什麼要這樣子活著
你有多麼的重要
與其這樣 還不如來我身邊
就看看你自己的樣子吧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活著
到這地步也該懂了吧
那個人是絕對不會變的

到我這 讓你再次微笑
別害怕 我會在你身旁
別抱歉 即使是現在 我也因為你的到來
而感到幸福

到我這 嶄新的開始 
別害怕 讓你忘記一切
別抱歉 如果從現在開始一起 
我也感到幸福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