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著 今天也是如此
艱難的24小時
反覆著 今天也 在腦海裡
全部都是你
又重複著 今天也
無法對你說出的話
無數次的反覆 連我也沒發現
曾和你一起聽過的這首歌

直到最後一刻 你還擔心著我的眼神
我非常明白
我們不是就那樣子瘋狂的
相愛過嗎
總是覺得過意不去的
那些日子也過去了
現在你應該 也不會心痛了吧

別動搖 我現在已經沒事了
你也是 就走你的路
就這樣子走吧
我就可以放開你
你也是 就這樣放開我就好了
就只留給我痛苦的記憶 拜託走吧

反覆著 今天也是如此
發楞的一天
無數次的反覆 連我也沒發現
曾和你一起聽過的這首歌
直到最後一刻 你安慰著我的眼淚
我非常明白
我們不是就那樣子瘋狂的
痛苦著嗎
和相愛程度一樣
痛苦那些日子也過去了
現在你應該 也只留下美好的記憶吧

別動搖 我現在已經沒事了
你也是 就走你的路
就這樣子走吧
我就可以放開你
你也是 就這樣放開我就好了
就帶著美好的記憶 拜託走吧

希望你能夠過得更好
如果幸福的話 就更棒了

別動搖 我現在已經沒事了
你也是 就走你的路
就這樣子走吧
我就可以放開你
你也是 就這樣放開我就好了
就只留給我痛苦的記憶
拜託走 拜託走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