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I like it
即使你放下了敬語
Like it 你細微的語氣
也不錯
Boy you know know know know

Like the way  沉默地牽著手
Like the way  即使有點驚訝
也不討厭
You know boy boy boy boy

像是顏料般的藍天
也已經轉黑
感情也更加轉深 yeah
I gotta tell you this
唯獨我倆感覺到的 奇怪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
but it’s too late
很可惜 已經12點

怎麼辦 已經12點了
不喜歡分開
我懂的  how you feel it

想隨著音樂 呢喃訴說著愛情
老實說 我們的心情相同
Gotta go gotta go 12點
雖然我知道想法一致
也已經夠直率了
Gotta go gotta go 12點

怎麼會 我們有如此多的共通點
喜好 興趣 甚至吃飯的偏好
You’re reading my heart
假如早一點知道的話
會怎麼樣呢 想起來了

繁星們更加閃爍
時間慢慢地過去
感性也漸濃  yeah
I gotta tell you this
只有對你才感受到 溫柔的感覺
我也非常喜歡
but it’s too late
很可惜 已經12點

怎麼辦 已經12點了
不喜歡分開
我懂的  how you feel it

想隨著音樂 呢喃訴說著愛情
老實說 我們的心情相同
Gotta go gotta go 12點
雖然我知道想法一致
也已經夠直率了
Gotta go gotta go 12點

在角落 心裡的一角
抓住細小的繩子
Baby don’t wanna be alone
再晚一點 再更晚一點
說不定會全都放開
I’m really trying to make you see

很可惜 已經12點
怎麼辦 已經12點了
不喜歡分開
我懂的  how you feel it
Gotta go gotta go 12點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