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了習慣
與裝作若無其事的話語
還有毫無意義的單字邂逅
今天依然

如果我笑的話 會怎樣嗎
這全都是偽裝的
還有 如果我沒事的話 會怎樣嗎
喔 這不是我

自從失去你的那天起
我的時間就凍結了
失去了你的我 
一切都這樣暫停了
I wish I could let you go
討厭這樣的我
就算時間流逝了
也沒有變

成為了習慣
將自己隱藏在謊言中
靠著毫無意義的單字和邂逅
今天依然

就算是牽強的笑著也不喜歡
嘗試了 但結局還是一樣
還有 如果我沒事的話 會怎樣嗎
喔 這不是我

自從失去你的那天起
我的時間就凍結了
失去了你的我 
一切都這樣暫停了
I wish I could let you go
討厭這樣的我
就算時間流逝了
也沒有變

如今的我 依然不熟悉
在沒有你的時間裡
無法繼續活下去
在沒有你的時間裡

自從失去你的那天起
我的時間就凍結了
失去了你的我 
一切都這樣暫停了
I wish I could let you go
討厭這樣的我
就算時間流逝了
也沒有變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