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ike you babe
問我為什麼如此喜歡
Baby wait a sec
就算十根手指都數完
也沒辦法把原因都說出
Just like you babe
這樣還不夠嗎

還需要說嗎 小姐
你是造物者的傑作
昨天麥哲倫說了
繞了地球一圈才找到你
反過來 反過來說 你為什麼喜歡我
猶豫的話 會生氣的
Milli是什麼 Milli 你是 Billi um
Trillion
要說出來嗎 一項一項

光外在就有數百個
內在也有數百個
喜歡你的理由  Baby
直到太陽再次升起為止
可以一直待在你身邊嗎
想全都告訴你

喜歡你的理由
Got millions millions millions
The reason I like you
Oh yeah yeah yeah
喜歡你的理由
Got millions millions millions
The reason I like you
Oh yeah yeah yeah

I like you babe
問我為什麼如此喜歡
Baby wait a sec
就算不停歇地說著
也似乎說不完
Just like you babe
這樣還不夠嗎

喜歡你的程度
就像將這世上的顏色都標上數字
即使不懂困難的數學
但愛情是相加和相乘  Babe
像是讓我鼻頭發癢的春天到來
在我心上綻放出花朵
你成為了蝴蝶飛來
振翅飛舞著 又使我激動

光外在就有數百個
內在也有數百個
喜歡你的理由  Baby
直到太陽再次升起為止
可以一直待在你身邊嗎
想全都告訴你

喜歡你的理由
Got millions millions millions
The reason I like you
Oh yeah yeah yeah
喜歡你的理由
Got millions millions millions
The reason I like you
Oh yeah yeah yeah

One 想要你 我的心盼望著你
Two 即使發脾氣也很好看
Three 討厭驚悚片
但和你一起的話 看十遍也Ok
Four For me 在意我
Five Five star S曲線的身材
Six Sixth sense 反轉魅力

喜歡你的理由
Got millions millions millions
The reason I like you
Oh yeah yeah yeah
喜歡你的理由
Got millions millions millions
The reason I like you
Oh yeah yeah yeah

喜歡你的理由 Got millions
想聽的時候 就隨時說吧
會為你唱這首歌
喜歡你的理由 Got millions
想知道的時候 就隨時說吧
我會全部說出
喜歡你的理由 Got millions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太可愛了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