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如此美麗的夜晚到來時
情緒高漲 So, lonely
我駐足數日的逆境
湧上心頭 Oh, fuggy
不顧一切地打電話給你
要來一杯嗎 Baby
需要你 我需要你 Now

雙眼半闔著
杯子此起彼落
傾聽著 分擔我的煩惱
Baby you don't know me
有多麼的醉
你看起來 太過美麗了
今晚的最後 在我們背上戴上翅膀後
We’ll fly 

Do you wanna go with me?
哄我入睡
I just wanna stay with you
輕拍我的背
枕著我的手臂
越過你的髮絲
小心的接吻著
每當疲憊時

我能 被你安慰嗎
我能 被你安慰嗎
我能被安慰嗎 或是
讓我給你慰藉嗎

我能 被你安慰嗎
我能 被你安慰嗎
我能被安慰嗎 或是
讓我給你慰藉嗎

無論你或我 都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不是有先於感情的事嗎
喂 沒有必要裝作不是如此
你懂的 你的呼吸是如此深沉
會讓大地塌陷
輕拍過的背上留下痕跡
Hold up, baby let me breathe

雙眼半闔著
杯子此起彼落
傾聽著 分擔我的煩惱
Baby you don't know me
有多麼的醉
你看起來 太過美麗了
今晚的最後 在我們背上戴上翅膀後
We’ll fly 

Do you wanna go with me?
哄我入睡
I just wanna stay with you
輕拍我的背
枕著我的手臂
越過你的髮絲
小心的接吻著
每當疲憊時


我能 被你安慰嗎
我能 被你安慰嗎
我能被安慰嗎 或是
讓我給你慰藉嗎

我能 被你安慰嗎
我能 被你安慰嗎
我能被安慰嗎 或是
讓我給你慰藉嗎

上 下 上 下 上上下
你心裡 你心裡 你 你心裡
對不起 對不起 對 對不起
讓我安慰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