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神秘 陷入你黑色的瞳孔
這感情的顏色是彩虹 如此般陌生
這就是幸福嗎
因為你 而讓我無法好好入睡
No matter what  

What we do
天空也(祝福著我們)
你燦爛的臉龐
越靠近(越晶瑩剔透)
與外在相比 更加燦爛的內在 你就像是

那天空的極光
那天空的極光
每天都想見你 Ah ah ah
看哪 Ah ah ah
綻放光芒 我的極光

像是舞動般 擺動的Emotion
把世上的孩子們夢想都收集
在空中撒下微笑
Give me 1sec, yeah yeah
閉上雙眼的話 Too dark
重新張開的話 Too bright
抱著你的話 晚安

What we do
天空也(祝福著我們)
你燦爛的臉龐
越靠近(越晶瑩剔透)
與外在相比 更加燦爛的內在 你就像是

那天空的極光
那天空的極光
每天都凝視著你
凝視著
綻放光芒 我的極光

在黑暗的我身上 籠蓋你的光芒
充滿不幸的我 是你告訴了我快樂

現在讓我試著變成
將你擁入懷的 極光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很可愛的一首歌

聽的時候想到新西遊記六抽到的極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