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我湧現出的心情 是對你的思念
如果我們的故事都是夢的話
好像到了盡頭

滿滿的思念
內心的孤獨
心嘩啦啦地
倒塌下之後
把你裝進悲傷中 再活一天
如此傷心的事 也熟悉了

所謂的緣分
能夠看見嗎
我崩塌的世界
唯一的未來是你

為了我 Help me now
說出的都是 Help me now
我所有深處的悲傷 全都
Help me
Baby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gonna do
Help me
每天崩潰的我Help me
Help me
每天倒下的我Help me
Help me
每天崩潰的我Help me
Help me
Help me
So help me
So help me
Woo

我們再次見面的話
會更加擁抱你
會更常看著你
或許我
一天的所有
都是因你而堅持著
Help me

不曉得從哪邊開始出差錯
你變成了我在記憶中活著
悲傷得哭泣 思念的心情
悲傷得哭泣 看見了你
所謂的緣分
能夠看見嗎
我崩塌的世界
唯一的未來是你

為了我 Help me now
說出的都是 Help me now
我所有深處的悲傷 全都
Help me
Baby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gonna do
Help me
每天崩潰的我Help me
Help me
每天倒下的我Help me
Help me
每天崩潰的我Help me
Help me
Help me
So help me
So help me
Woo

世界上所有言語中無法厭惡
帶著傷痛的話 只有你
不對 你是喜悅啊
你是我的幸福啊
毫無汙點的你是信任啊 

抹去了你後 又想起你
想見你後 又討厭你
我該如何是好
I’ll Be there For You

為了我 Help me now
說出的都是 Help me now
我所有深處的悲傷 全都
Help me
Baby tell me tell me
what you gonna do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Help m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