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疲憊
也沒什麼特別的
眼皮卻格外沉重
突然看了鏡子
長出以前沒有的皺紋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心還是孩子呢
20歲時感受到的心動和熱情
漸漸像霧一般消失
慢慢地 看見的現實是單色調
嘻哈音樂減少的我的曲目表
登上自卑感的梯子
只往上看 椎間盤卻裂開
病房的床又成了工作室

I just need a little rest on ma bed
You look like you need a little rest for yourself

今天別設下
ALARM ALARM ALARM 
雙眼 閉上 閉上 閉上
BABY, GOOD NIGHT you’re fine
今天別設下
ALARM ALARM ALARM 
把心 放下 放下 放下
BABY, GOOD NIGHT you’re fine

因為不清晰的明天非常不安
所以無法入睡 每天
工作堆積如山 辛苦餬口著
好像只有我聽到時間不夠的錯覺
即使沉重 也是責任感
要熟悉才行 例如誰的背叛
努力工作的理由 就是幸福
這樣下去的話 剩下的大概是不幸的福氣吧
又怎麼樣呢 變化無常
在我兩旁上上下下的拉鋸著
休息時間依舊是奢侈
吞沒我 困住我的是習慣

I just need a little rest on ma bed
You look like you need a little rest for yourself

今天別設下
ALARM ALARM ALARM 
雙眼 閉上 閉上 閉上
BABY, GOOD NIGHT you’re fine
今天別設下
ALARM ALARM ALARM 
把心 放下 放下 放下
BABY, GOOD NIGHT you’re fine

就一天 什麼夢都不要做
在清晨口渴也不要醒來
請允許我吧 慢慢入睡
睡得好嗎?GOOD MORNING

就一天 什麼夢都不要做
在清晨口渴也不要醒來
請允許我吧 慢慢入睡
睡得好嗎?GOOD MORNING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