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思念的藍天上浮現的你
敞開心胸 又令我心寒
即使拚起名為你的記憶碎片
在最終還是需要你

到死也討厭
因為做了無法忍受的事
因為無法分開卻必須分開的你
從我身邊離開了
你帶給我痛苦
即使只有一些些 也請分擔悲傷
如今的我動搖著
因為無法沒有你

討厭著你 又想念著你
不想忘記 希望你回來
如果倒數一起度過的日子
能夠見到你嗎
曾經
非常相愛過吧
非常相愛過吧

暈染成藍色的這世界
對我伸手時
如同赤裸般的寒冷吹來的
應該是你吧
想念我才來的嗎
會擁我入懷吧
只不過是像你的風
吹拂過我而已

在沒有覆蓋你的夜晚
深夜帶著我到盡頭
在好不容易升起的太陽下
你的香氣微微出現
屏住了呼吸 又閉上了眼
無止盡的反覆停了下來
即使努力掙扎
也只能到處找尋你

討厭著你 又想念著你
不想忘記 希望你回來
如果倒數一起度過的日子
能夠見到你嗎
曾經
非常相愛過吧
非常相愛過吧

在等待的盡頭 如果你來到
會將我全部的心都給你
就算需要時間 如果能約定
會一直在這停駐
等待著你
等待著你

假如連痛苦也是你
也都會去做
無法再愛
因為是你 所以很感謝
有天我們面對面
回憶著今天時
請無語地笑著
拍拍我肩膀吧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