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相遇之後
我們成為了奇蹟
這都像夢境一般
即使閉上雙眼
也能清楚看見
沒辦法做得更好
總是後悔著
我的內心不是這樣
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穿過漫長的隧道
看到光芒時
曾一起感受的溫暖回憶
總是在我身旁
讓我閃耀的
那個笑容 那個眼淚

呼喚著我的聲音
可能會時常在耳邊徘徊
互相凝視對方的眼神
即使懷念著
愛情初次悸動的感覺 還清晰的留著

我們再相見吧
當春風吹過時
開心的笑著
當春風吹過時
我們再相見吧
當春風吹過時
會再次擁抱你
當春風吹過時 到那個時候

對不起 對不起
好像常常在接受
謝謝你 謝謝你
帶來的美好回憶
你闔上了我空虛的心靈
被你所填滿

向著疲憊的我伸手
只有你讓我喘息著
如今 每一天都是Birthday
使我重生Up

總是在我身旁
讓我閃耀的
那個笑容 那個眼淚

你熟悉的樣貌
也許會改變吧
互相看著彼此的記憶
就像現在
愛情初次悸動的感覺 還清晰的留著

我們再相見吧
當春風吹過時
開心的笑著
當春風吹過時 到那個時候

不會害怕
因為了解彼此的想法
別擔心 因為比任何人
都還要珍惜你

我們再相見吧
當春風吹過時
開心的笑著
當春風吹過時 吹過時
我們再相見吧
當春風吹過時
當春風吹過時
會再次擁抱你
當春風吹過時 到那個時候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不知不覺wanna one也快解散了

回想當初看202跟著激動跟著罵安俊英

第一次跟著看決賽直播氣到睡不著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各奔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