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靠近 總是如此美好的時間
當時不了解 我的內心
現在才知道 在我心裡
對你的思念

開心度過的那條街道也是
自己走在上面時
不知為何覺得少了什麼

從現在開始 慢慢靠近可以嗎
不知道會不會有點負擔呢
我們可以一起
創造新的開始嗎

雖然在我身邊 那時卻一無所知
對我來說珍貴的人
那一點 在離開你之後
我才明白
偶然聽見你的消息
你也想見我
也喜歡過我

從現在開始 慢慢靠近可以嗎
不知道會不會有點負擔呢
我們可以一起
創造新的開始嗎
不知道怎麼照顧珍貴的心靈
就只是像傻瓜一樣的人
如果能考慮的話

因為和你在一起所以很開心的
那些日子那些瞬間
現在明白了
沒有你的話 絕對擁有不了的那些日子

若能再一次成為我們
若能再一次讓你展開笑容
對我來說最深愛的你
鼓起勇氣靠近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