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alk away I'm falling down
Don't walk away I'm falling down
在逐漸變深的夜空中
星光依舊在那裏等待著你

即使沉默了一陣子
還是能感受到你的雙眼
我曉得 能感覺到你

在陽光下夜空中水平下的那端
成為你的星星 一直守護著你
在我的一生中 最美好的時光
為了你而珍藏著
深沉的呼吸
希望能碰觸到你

Don't walk away I'm falling down
Don't walk away I'm falling down
漸漸遠離的
那段時間你孤獨無力
度過的那些日子
讓我痛苦 能感受到你

在陽光下夜空中水平下的那端
成為你的星星 一直守護著你
在我的一生中 最美好的時光
為了你而珍藏著
深沉的呼吸希望能傳遞過去
我只有你

凝視在我內心流動的天空
靠近我吧 不要走開
每一天 都留在此處
我會留在你的身邊
在我的一生中 最美好的時光
與你 永遠的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