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如此溫暖的日子
天空這般蔚藍
透明地照映著
連隱藏的記憶也
像是夢一般
甚至聽見你的笑聲
Almost paradise
唯獨沒有你

一伸出手
彷彿能被你碰觸
伴隨著陽光灑下
耀眼般的鮮明
漸漸地越來越想你

在晴朗的今天
真的很想念你
在沒有你的天空下
我就這麼過著
Almost paradise
like a paradise
bliss of paradise
是阿

和你一起的時時
時間總是很短
現在無論在做什麼
一天變得好長
是不是一顆心中
到現在還是住個一個人
無論怎麼看
我 還是又看著你

現在還是喜歡你
難過的時候有很多
今天也就這樣過了
又和你共度一天
Almost paradise
like a paradise
bliss of paradise
是阿

曾經如此溫暖的日子
天空這般蔚藍
透明地照映著
連隱藏的記憶也
像是夢一般
甚至聽見你的笑聲
Almost paradise
唯獨沒有你

一樣的想法反覆著
就算沒有你
時間依然流逝
雖然想過得更充實
到最後我
還是停在原地
送你離開的瞬間
也讓你哭泣了
我還能用什麼資格
讓你哭泣嗎
最後在你的腦海中
我是個壞蛋嗎
別原諒我

不懂 那個時候
我的夢想就是你
捉不住
可能是夢吧

在晴朗的今天
真的很想念你
在沒有你的天空下
我就這麼過著
Almost paradise
like a paradise
bliss of paradise
是阿

看來是時候了
送你離開而清醒的我
已經不記得了吧
對不起 刪除了那個場景
有時不清楚
想著就到此為止
但說不出來的那些話
太多了 就只是
希望你過得好
遇見好的人
在好的時間又創造出美好的回憶
那些美好的事物
無論是誰 希望都能體會
下一次要好好的過
希望你能如此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台灣很紅的一級秘密!

歌很好聽但重點是

為什麼MV有點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嘴對的沒有很好然後鏡頭又一直跳來跳去實在不懂想幹嘛(邊看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