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來了 初次見到的瞬間
我也不由自主 心臟撲通撲通了
只要看著你 怎麼會這樣
陷入了單戀 
Oh 我 我 我

Oh 我 我 我 對你感到不滿
為什麼突然找上我 讓我嚇了一跳
一天內好幾次
進來又離開

一整夜都睡不著 這就是問題
有著這種感覺
雖然傷了自尊心
但也沒辦法

實在太好奇 要瘋了
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太不像我
只在周圍徘徊著
在更晚以前 靠近點吧
先開口吧

總是只看的見你 該怎麼辦
想要了解你 想要擁有你
隱藏起來的我 想讓你看見
比起任何人 我會好好對你

想 想 想 想要擁有
想 想 想 想要了解
當你看著我時 撲通撲通 Always
想 想 想 想要擁有
想 想 想 想要了解
當你看著我時 Crush

只看著你的肩膀也讓我暈眩
光是眼神對視 也全身發麻
全身發麻
你一經過時 也站了起來
希望你也有這種感覺
在這瞬間 說出我喜歡你

因為是第一次 雖然不熟悉
但如果現在不做 好像會後悔
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你會怎麼想呢
Oh 我 我 我

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太不像我
只在周圍徘徊著
在更晚以前 靠近點吧
先開口吧

總是只看的見你 該怎麼辦
想要了解你 想要擁有你
隱藏起來的我 想讓你看見
比起任何人 我會好好對你

當今天過了的話
不知為什麼 覺得你會在我身旁
I need you in my heart 想要你

總是只看的見你 該怎麼辦
想要了解你 想要擁有你
隱藏起來的我 想讓你看見
比起任何人 我會好好對你

想 想 想 想要擁有
想 想 想 想要了解
當你看著我時 撲通撲通 Always
想 想 想 想要擁有
想 想 想 想要了解
當你看著我時 Crush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偶然聽到的歌~~副歌很好聽欸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