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風再次吹來的日子
在路燈下又想起了你
孤寂的落葉堆積起來
漫漫長夜的空氣
不知不覺秋天又來了呢

所有的日子 就像今夜
似乎等待了許久
在那個時候 如此幸福呢
因為你在我的身邊
讓我得以微笑

我在你的記憶中 是怎樣的人呢
在這記憶中 我靜止了嗎
孤寂的落葉堆積起來
漫漫長夜的空氣
不知不覺秋天又來了呢

所有的日子 就像今夜
似乎等待了許久
在那個時候 如此幸福呢
因為你在我的身邊
讓我得以微笑

我好像很想念呢
大概就是那麼想念你
我對你 還沒結束

不要走阿 秋天哪
再多看一眼吧
可以說出再見的
再過一下子
我就會將那個人送走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