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而然映入我眼簾的你 
是誰呢 
不說也沒關係
更重要的是
我們就只是這樣活著呢

就算丟下被陌生香氣割破的衣服
試著抹去昨天的記憶
也不停反覆著 將我遺忘
躲藏在鮮紅的藉口後
即使反問了無數次
是我不好嗎
或者 是我病了嗎

徘徊在夜晚的街道
期待著某一夜的你
會帶著怎樣的心情 到我面前呢
是不是沒辦法全盤說出呢
你的心情 也一如往常
都一樣 在這顆心中

沒有什麼理所當然的事 全都是緣分
即使只是偶然 受傷的也只有我
沒有什麼期望
在今天後
一天以後 我們就此分開了

自然而然映入我眼簾的你
是誰呢
不說也沒關係
更重要的是
我們就只是這樣活著呢

自然而然映入我眼簾的你
是誰呢
不說也沒關係
更重要的是
我們就只是這樣活著呢

在現實面前 我變得脆弱
雖然試著背過身 卻不太行
在無窮無盡反覆的一天面前
我如此地靠近死亡

要說真實的話 那只會痛苦
當甜蜜的謊言碰觸我肌膚時
就這麼樣 再活了一天
鎖住不知名的那一晚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