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missing you
下起雨時又再度浮現
還是想念著 還是無法忘懷

Maybe I'm still loving you
雨降下時 你又再一次
浮現在我心中

雨下著 你離的越來越遠
我知道 每當我開口時
一定會讓你受傷
怒火就像噴嚏般迸發出來
毀掉一切的人是我
就連不存在心中的狠毒話語
也無關緊要說出口的我

我們發瘋地相愛著
最後疲憊地推開對方
寫下結局 最後是連外人都不如的關係
雨落下 你往某處走
只是看著 卻無法抓住你
我真的很討人厭
我真的很討厭

 I still love you
曾牽著手走過的那些日子
如果再次與你相遇
到那時我會往你向前一步

你的臉龐變得模糊
連如此喜歡的那個表情
偶爾說話的語氣 聲音 和味道
即便努力嘗試著
也無法全部抹去
也完全無法想起
你是這樣的存在我心中
害怕被誰抹去 其實這樣很可怕

大概放下了吧 在心中
偶爾想念的夜晚
在真的想你的時候 我獨自一人
如同兒時的照片一樣 獨自一人
遺忘之後度日
偶爾又掏出
我為何如此
想著 當明天來臨
你會再一次到我身邊吧
那不是分開 只是錯覺吧

淋著雨 望著時間
凌晨時針指著兩點
你就這樣離我遠去
好像已經洗去對我的迷戀
雨落下 你往某處走
只是看著 卻無法抓住你
我真的很討人厭
我真的很討人厭

Baby I'm missing you
下雨時 想起了你
在思念中 又再次想念你

Maybe I'm still loving you
如果雨停了
你能再一次找到我 擁我入懷嗎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