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遇見你之後
在微小的變化中變得幸福
在陽光耀眼的早晨
想起了你而睜開雙眼的一天

在餐桌上面對坐著
問著你一整天過得如何
我今天也過得還不錯
想邊微笑著回答

對不特別的小事心意相通時
已熟悉的彼此也感到驚訝
我愛你
想要如同現在般的平靜
直到永遠
想要凝視著你

遇見了你 非常的幸福
能讓我如此的愛著
我還不成熟 不足的心
你用溫暖的理解 全都包容

因為無心的語氣而彼此痛苦時
無法忍受這樣的關係
很抱歉
即使是感到不安的現在
也希望能永遠
想要凝視著你

遇見了你 非常的幸福
能讓我如此的愛著
我還不成熟 不足的心
你用溫暖的理解 全都包容

炎熱的夏天過去
在想念的雨聲中
一 二 害羞而紅著臉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地
親吻你的雙眼
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遇見了我 你也幸福嗎
做不到的事太多了 對不起
自私且不安的我
只想要善待你

我等待了許久
似乎找到了完美的愛情
抓住了我 成為了力量
用珍貴的關懷擁抱著我
遇見了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Paul Kim最近出的幾首歌都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