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到問候前都練習了
明明直到那步都沒有問題
為什麼站在你面前 就像傻瓜一樣笑著
只要像平常一樣就好了
自然地

裝作梳理頭髮
攤開的手都紅了
河正宇等級的表情演技
我一點都不想見到你

裝作興趣相同
其實那部電影我沒看過
停在鏡子前
說了 我愛你

明明到問候前都練習了
明明直到那步都沒有問題
為什麼站在你面前 就像傻瓜一樣笑著
只要像平常一樣就好了
自然地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明明了解帥氣問候的方法
只要看到你
baby baby

我已經都知道了
都寫在你臉上了
傻傻的 很可愛
那部電影的名字 也錯了
其實我正在等著
其實已經等了有點久
想要你先開口
不管是喜歡或否定都好

明明到問候前都練習了
明明直到那步都沒有問題
為什麼站在你面前 就像傻瓜一樣笑著
只要像平常一樣就好了
自然地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你好
即使練習了還是做不到
無法相信

明明到問候前都練習了
明明直到那步都沒有問題
明明了解帥氣問候的方法
只要看到你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