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 Yeah yeah Woo
即使一整天喘著氣試著奔跑
還是原地打轉著
只是徒增苦惱

在暈眩的腳底下
踩上更加岌岌可危的繩索
緊緊閉上的雙眼

我是剛甦醒
首次展開翅膀的Butterfly
只屬於我的舞台
在明亮的燈光下 飛翔

跟隨我要爆炸的心情
Boom boom boom
整個世界都隨著我
Zoom zoom zoom
開始 與曾夢想著的我相會
Wow Thing
創造前所未有的我
Wow Thing
無論在哪 都帥氣的我
Wow Wow Thing

Ba dam bo bomb Ba
dada da dada da da da
Ba dam bo bomb Ba
dada da dada da da da
Ba dam bo bomb Ba
dada da dada da da da

好像 有帥氣的事情要發生了
四處尋覓著我現在的名字
好像能看見
像是兒時的夢想般
在我曾經是0分的夢裡
再加入一份努力
就只是做著Young
的想法 現在變成了現實  成為永恆

欸欸 全都嚇了一跳 Wow Thing
終於誕生了 我的 Wow Thing

我是在漫長的夜中 睜開雙眼
等候多時的白色Butterfly
展開淋濕的翅膀 就此飛翔

跟隨我要爆炸的心情
Boom boom boom
整個世界都隨著我
Zoom zoom zoom
開始 與曾夢想著的我相會
Wow Thing
創造前所未有的我
Wow Thing
無論在哪 都帥氣的我
Wow Wow Thing

比誰 比誰 比誰都帥氣
Yeah yeah Woo
比誰 比誰都閃耀
Umm
比誰 比誰 比誰都還要高
Woo
比誰 比誰都還要飛得更高
Uhh

結束不順利的一整天
現在展開我的序幕
看著時間 0時00分
好像被怦然的心情所吸引
追隨閃耀的 Wow Wow Thing

跟隨我要爆炸的心情
Boom boom boom
整個世界都隨著我
Zoom zoom zoom
開始 與曾夢想著的我相會
Wow Thing
創造前所未有的我
Wow Thing
無論在哪 都帥氣的我
Wow Wow Thing

比誰 比誰 比誰都帥氣
比誰 比誰都
比誰 比誰都閃耀
比誰 比誰都
比誰 比誰 比誰都還要高

開始 與曾夢想著的我相會
Wow Thing
比誰 比誰都還要飛得更高
創造前所未有的我
Wow Thing
We got the Wow Wow Thing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是我很喜歡的四個團體的四位可愛妹妹(應該是妹妹吧)的合作曲

SM station實在太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