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
看著相同的地方嗎
我已經知道了 你並沒有吧
就算沒學過 也懂分手吧
戀愛總是如此緩慢
分手卻來的很快

和你相愛過的這條街
讓我流下了淚
更愛的人
本來就會更痛苦 像歌曲一樣

不要再愛上別人
最後也會像我一樣的痛苦
那個時候我已經不在了
現在結束了 再見

冷風吹來
鼻頭變紅的話
唱著悲傷的歌曲
因為這是我最擅長的

對我來說獨自的戀愛
讓我更加痛苦
現在就老實說吧
已經結束了 我對你 

要說出悲傷的道別
把你留在那裏
我的愛情 再見 現在也對你道別

不要再回頭
因為怕受到相同的傷害
還是愛著你
偶爾會想起你
偶然相遇的話

就佯裝不知道的經過
我也裝作已經抹去你
已經結束的愛情 
不會再愛 再見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