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dada Dadadadada Dadadadada Dadadadalada 
Dadadadada Dadadadada da

Dadadadada Dadadadada Dadadadada Dadadadalada 
Dadadadada Dadadadada da

是什麼時候 我對你說過吧
我對著你說過這樣的話吧
如今 如今 如此的乏味
如今 如今 每天都一樣

那 你對我說過吧
你對我說過這樣的話吧
無論去哪 就這樣離開
無論去哪 都要擺脫這裡

現在我有點膽怯
我現在該做的事有很多
沒事吧 希望如此
即使我現在有點膽怯
即使我現在該做的事很多
不管了 就跟上吧

不管去哪 去哪裏 都一起走吧
我們手拉手 讓我帶著你
哪裏都很好 因為很有趣

不管去哪 去哪裏 都一起走吧
我們手拉手 讓我帶著你
哪裏都很好 那裏就是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Paradis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Paradis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Paradis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Anywhere Everywhere paradise
Paradise paradise

不管去哪 去哪裏 都一起走吧
我們手拉手 讓我帶著你
哪裏都很好 那裏就是paradise

不管去哪 去哪裏 都一起走吧
我們手拉手 讓我帶著你
哪裏都很好 因為很有趣

不管去哪 去哪裏 都一起走吧
我們手拉手 讓我帶著你
哪裏都很好 那裏就是paradise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