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說過嗎 別上當
抓住這雙手的瞬間
你就會變得危險
Now you’re bleeding
即使如此還是被吸引
明明全都了解
為什麼就這樣凝視著

放手吧
別再猶豫
放手吧
會讓你痛苦的
你不是知道嗎
在你的想像中 沒有美麗的我
Can’t you see that boy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別再靠近 boy
就算難過 我也不會流淚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別再看著我 boy
就算難過 我也不會流淚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冷冷看著我 你的眼神
曾照耀著我們的月光
現在都過去了
看不到嗎 無法將我的手放開
已經慢慢變紅了

放手吧
別再猶豫
放手吧
會讓你痛苦的
你不是知道嗎
在你的想像中
沒有美麗的我
Can’t you see that boy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別再靠近 boy
就算難過 我也不會流淚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別再看著我 boy
就算難過 我也不會流淚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Can’t you see that boy
What
Can’t you see that boy
I ain’t cry no more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別再靠近 boy
就算難過 我也不會流淚
Get away out of my face
別再看著我 boy
就算難過 我也不會流淚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翻譯練習翻譯練習

請勿任意轉載

clickclick >>​TAB.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